2021年日产Note将使用1.2升汽油发动机为其电池发电

时间:2020-11-28 09:34:29来源:
导读 2021年日产Note将作为增程EV和BEV提供注意将1 2升汽油发动机与锂离子电池配对目前仅在日本提供小型孵化器日产汽车本周取消了其新款Note掀背

2021年日产Note将作为增程EV和BEV提供

注意将1.2升汽油发动机与锂离子电池配对

目前仅在日本提供小型孵化器

日产汽车本周取消了其新款Note掀背车的包装。美国在2019款车型年之前收到了Versa Note的先前版本。新一代电动汽车将使用该公司e-Power传动系统的最新版本进行电动化。

Note的1.2升汽油发动机仅用作电池组的发电机。因此,锂离子电池为汽车提供动力,将果汁输送至前置电动机。这是日产的第二代e-Power系统,经过重新设计后可提供更大的马力和扭矩。日产能够将电动机扭矩提高10%,同时将总输出提高6%。工程师们还能够使新的逆变器重量减轻30%,体积减小40%。好处之一是,汽油发动机现在可以较低的转速运行,并且在典型的行驶过程中保持较低的接合频率。

日产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表示:“ 2016年,Note e-Power在日本开始销售后立即成为热销产品。” “通过这款全新的Note,我们希望为更多的客户带来e-Power的乐趣。一旦您体验了e-Power,您将立即发现为什么它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它提供了令人振奋的线性加速能力,这是100%电动机驱动器所特有的,但没有限制电池电量。这是e-Power的力量。”

Note的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涂黑的车顶和立柱以及日产标志性的V形鼻梁,由LED灯固定。内部已收到一个大型的水平方向的信息娱乐屏幕。日产表示,我们不禁注意到了Note酷炫的新车轮,让人联想起剑刃。车轮本身在那个时代并不大,可以选择16英寸,但我们希望日产在美国提供的其他汽车能够得到这种外观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