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公司已经售出了33套限量版的最终P101 3 Wheeler

时间:2020-11-28 09:34:29来源:
导读 在摩根3·惠勒,看起来复古,但一直只内置了自2011年以来,被在2021年年初停产。摩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3 Wheeler带回符合欧洲排放标准的

在摩根3·惠勒,看起来复古,但一直只内置了自2011年以来,被在2021年年初停产。

摩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3 Wheeler带回符合欧洲排放标准的摩托车发动机。

虽然摩根3·惠勒大约是英语,因为它可能是不说“泰利豪”或知道板球的未成年人的规定,这种古怪的复古三轮车已经使用了美国的心脏,因为它是在2011年推出的是哪个原因,至少将以目前的形式退役:风冷的S&S V-twin摩托车发动机无法满足即将到来的欧洲排放标准。

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宣布,现有的3 Wheeler将于明年年初停产,而纪念版将佩戴四种引人注目的步兵之一,以彰显其风格。该公司表示,有限运行P101的所有33个生产插槽都已分配,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那就太迟了。

尽管摩根在世界其他地区都有四轮车型要销售,但3惠勒的倒闭似乎对美国品牌构成了生存威胁,因为它是摩根顽强的经销商能够为某些品牌提供的唯一工具。时间。该公司已经告诉我们,它希望根据联邦复制汽车法规将其新的宝马动力铝框模型带到美国,并且我们已经在英国驾驶了Plus 4和Plus 6。我们还确信,在我们得知这将是一个短暂的差距之后,它将推出一款新的三轮模型,该模型将在美国获得完全的型式认可。

标签:摩根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