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傲虎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0-11-28 09:34:28来源:
导读几十年来,购车者一直将车辆安全概念视为被动的想法。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易碎区域和适当的工程设计可确保乘客安全。但是在过去的五年左

几十年来,购车者一直将车辆安全概念视为被动的想法。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易碎区域和适当的工程设计可确保乘客安全。但是在过去的五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首先可以防止碰撞的技术上。它们归结为两个词:主动安全功能和驾驶员辅助系统。

停在路边的汽车:也许安全才是斯巴鲁(Subaru)的基础。 肖恩·西姆科夫斯基/路演©由路演提供 也许安全是使斯巴鲁成为斯巴鲁的原因。肖恩·西姆科夫斯基/路演

斯巴鲁 竭尽全力使大众市场的汽车成为价格上最先进的装备。我们的2020年斯巴鲁傲虎玛瑙版XT确实如此。是的,我们的长屋顶旅行车目前售价为37,995美元,但现实情况是多余的硬币大部分没有花在主动安全装置上。

无论 您购买哪种傲虎,带车道居中,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都是标准配置。它被称为EyeSight,遍布斯巴鲁关于安全性的良好广告。我们内陆地区仅有的两个额外安全功能是盲点监控器,该监控器与交叉交通警报系统和反向自动紧急制动捆绑在一起。前者是傲虎限量版及以上车型的标准配置,而后者则与我们在选择该车时选择的另一个选装套件捆绑在一起。

我继续在所有成熟的条件下推动我们的内陆地区发展这项技术。敲敲木头,我还没有在汽车的白痴subreddit中遇到任何值得一提的人。但是,在进行日常驾驶时,该技术始终处于警戒状态。再次,我很幸运,我不需要体验自动紧急制动或其碰撞前警报。这也是一个很棒的事情。该系统不太敏感,也不认为有任何一辆汽车会右转弯缓慢驶入广场。它比这更聪明,并且可以减少汽车制造商一次堵塞太多时经常出现的烦恼感。

当然,这并不是说EyeSight是完美的。以我的经验,Outback的相机很难拾起道路上的实际中心线。例如,我是超级感谢我的城市终于重新铺设了很多主要道路在该地区。但是,某些区域不是很好,相反,我们得到了一些la脚的拼凑而成的线条,在某些道路上,它们与纯黄线相距约三英寸。通常,EyeSight将刚完成的焦油线误认为是最终的道路标记。混淆产生了许多主动安全相关的烟花在车内散落。黄灯闪烁,屏幕上弹出消息,并发出叮当响,让我感觉自己是游戏比赛的赢家。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的同事Andrew Krok在第一次接收我们的Outback时就关闭了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