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Nexo这款氢燃料电池SUV值得您关注

时间:2020-11-28 09:34:28来源:
导读数十年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氢燃料电池汽车将成为未来,但这从未真正发生过。当然,有一些限量生产的汽车,例如本田FCX,以及许多概念车和原

数十年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氢燃料电池汽车将成为未来,但这从未真正发生过。当然,有一些限量生产的汽车,例如本田FCX,以及许多概念车和原型车。但是现在,仅当您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时,您才能购买到三种氢动力汽车:本田Clarity, 丰田Mirai 和 现代Nexo。在Nexo度过一周之后,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最好的。而且,如果您可以让氢气生活为您服务,那将是一次绝佳的全方位跨界启动。

首先,简要介绍Nexo的实际工作原理。氢燃料存储在汽车地板下方的油箱中。氢被送到燃料电池堆,再与进气中的氧气进行电化学反应,产生电能和水。Nexo前轴上的单个电动机使用该电力来驱动前轮,产生161马力和291磅-英尺的扭矩。水被倒在汽车下面,您也可以在按下命令时按命令进行操作(我不确定为什么)。

EPA表示,基础Nexo Blue的续航里程为380英里,而Nexo Limited(如我的测试车)由于其较大的车轮而达到了354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在Tesla Model S的这一端使每辆EV的续航里程最佳,甚至比许多汽油动力汽车的总续航里程还要好。我发现Nexo的距离读数有时非常准确,即使不是很悲观。在行驶了260英里后,我还剩下大约三分之一的坦克,Nexo表示我的续航距离约为120英里。与电动汽车不同,在氢气站给Nexo加油仅需五分钟,就像用天然气给传统汽车加油一样,尽管氢气的价格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