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伦托被Carbuyer评为2021年年度汽车

时间:2020-11-30 10:59:37来源:
导读 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已被Carbuyer评为英国最佳汽车,这是其2021年最佳汽车奖的一部分。评委称,在颁奖典礼上,起亚索兰托凭借其空间,

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已被Carbuyer评为英国最佳汽车,这是其2021年最佳汽车奖的一部分。

评委称,在颁奖典礼上,起亚索兰托凭借其空间,技术和物有所值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这形成了“一款紧追高端竞争对手的多功能SUV”。

起亚汽车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菲尔波特(Paul Philpott)表示:“对于索伦托来说,赢得这一奖项是一项杰出的成就,这一成就使我们的英国团队和经销商合作伙伴感到自豪和鼓舞。

自从将近30年前进入英国市场以来,这款车体现了我们作为一个品牌所走的路,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高质量,高效和理想的产品。赢得这一奖项的索伦托确实受到了高度赞扬,并获得了应有的荣誉。”

在线颁奖典礼(11月25日)颁发的奖项标志着Carbuyer成立10周年。

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Carbuyer还宣布了福特嘉年华为其十年汽车大奖的获得者。

Carbuyer的法官得出的结论是,在过去的10年中,没有什么汽车能比福特嘉年华更好地满足真正的购车者的需求。

福特英国和爱尔兰董事总经理丽莎·布兰金(Lisa Brankin)表示:“将福特嘉年华提升到Carbuyer十年的汽车,是购车者支持的一项荣誉。自2009年以来,他们每年都将嘉年华列为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如今,嘉年华的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和调制解调器与福特Pass Pass应用程序相连,可满足2020年客户的需求。”

Carbuyer的编辑Richard Ingram表示:“今年是我们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一年,但我们不断给汽车制造商继续推出人们真正想购买的车型留下深刻的印象。起亚索兰托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提供样式,空间和发动机范围的汽车,这意味着它是新车市场无可争议的王者。

“对于Carbuyer的“十年之车”,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定义汽车景观的单一模型-一辆汽车完全符合锡罐上的要求。自Carbuyer推出以来,福特嘉年华一直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并且是英国汽车的代名词。这是一个出色的多面手,真正值得我们梦De以求的十年汽车奖杯。”

《 Carbuyer 2021年最佳汽车大奖》获奖者的完整名单:

年度最佳购车者

起亚Sorento

年度最佳二手车,与BuyaCar

Vauxhall Astra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