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霍尔被任命为标致 雪铁龙和DS的LCV和战略总监

时间:2020-11-30 10:59:37来源:
导读 PSA集团已任命安迪·霍尔(Andy Hall)担任LCV的新职位,并担任英国标致,雪铁龙和DS品牌的战略总监。他曾担任Eurorepar汽车服务和独立售后

PSA集团已任命安迪·霍尔(Andy Hall)担任LCV的新职位,并担任英国标致,雪铁龙和DS品牌的战略总监。

他曾担任Eurorepar汽车服务和独立售后市场总监,负责制定Groupe PSA的多品牌售后零件战略及其在英国的独立车库网络。

他通过Distrigo Hub网络监督了网络的增长以及集团的Eurorepar和Supplier Brand零件系列的发展。

作为LCV主管,霍尔将监督标致和雪铁龙的LCV业务,以确保明确战略重点关注轻型商用车客户的需求。创建新角色是为了反映Groupe致力于加强其在该行业中的地位的承诺。

作为战略总监,霍尔将监督所有三个品牌在整个业务中的关键战略项目的开发,以确保PSA集团继续专注于使业务适应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以确保集团保持竞争优势。

英国集团董事总经理兼PSA集团高级副总裁艾莉森·琼斯(Alison Jones)表示:“我很高兴欢迎安迪担任LCV和战略总监的新职务。这个全新的角色概述了我们对LCV行业和面包车客户的承诺,因为我们专注于通过客户体验来发展业务。安迪带来了广泛的经验,是担任这一职位的理想人选。我祝他一切顺利。”

霍尔补充说:“我对在Groupe PSA中担任新职务感到非常兴奋。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时期,但是我很高兴能够正确地开始工作,并期待与新同事一起工作。”

标签:安迪霍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