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的二手车连锁超市Motorpoint今年上半年的税前利润增长了3%

时间:2020-11-30 10:59:35来源:
导读英国最大的二手车连锁超市Motorpoint今年上半年的税前利润增长了3%,达到970万英镑。尽管春季COVID锁定,但由于陈列室和准备中心在4月至6月

英国最大的二手车连锁超市Motorpoint今年上半年的税前利润增长了3%,达到970万英镑。

尽管春季COVID锁定,但由于陈列室和准备中心在4月至6月之间关闭,这严重打击了收入。

截至9月30日,Motorpoint财政年度上半年的营业额下降27%,至3.877亿英镑。

但是,运营费用下降了16%。

大流行带来了在线交易增长的显着加速,H1销售额的40%是在线进行的,而在9月,有20%的在线购买者选择将汽车交付到家中。

许多其他公司选择了分支机构内非接触式收款服务,这是对Motorpoint先前的储备和收款电子商务条款的扩展。

Motorpoint首席执行官马克·卡彭特(Mark Carpenter)表示:“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为该团队的反应感到特别骄傲。

“通过严格的运营和专注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尽管自3月24日起在英国范围内全面关闭,该集团的税前利润仍比上年有所改善,并且订单履行仅限于从5月21日。

标签:Moto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