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sys推出Clickar将二手车库存直接出售给经销商

时间:2020-11-30 10:59:35来源:
导读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资金部门Leasys已在英国启动了Clickar专用在线拍卖平台,该平台向经销商提供二手车。基于Web的服务以直接,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资金部门Leasys已在英国启动了Clickar专用在线拍卖平台,该平台向经销商提供二手车。

基于Web的服务以直接,简单和可访问的方式提供了Leasys和FCA Bank的合同终止处置库存,而经销商没有任何额外费用。

Leasys董事总经理Sebastiano Fedrigo表示:“ Clickar在英国市场是独一无二的,它标志着Leasys与FCA零售商网络之间进一步合作的第一步。

“随着更多产品确认在2021年推出,我们希望这种关系将继续加强,以便我们可以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零售商提供支持。”

Clickar最初在意大利推出,通过其在线平台为个人和企业提供访问Leasys和FCA Bank车辆的权限。Clickar品牌于2020年9月在西班牙开始运营时跨越了国界。它将在2021年扩展到Leasys目前运营的其余欧洲市场(法国,比利时,荷兰和波兰)。

零售商可以参加在线拍卖,直接从Leasys和FCA银行购买合同车尾。该系统是免费使用的,可通过桌面或专用的Clickar应用程序使用。

Leasys目前与Manheim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再营销合同,有效期至2021年。

首次Clickar拍卖将于2020年11月26日10:30举行。

标签:Lea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