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平台Carzam计划于12月推出

时间:2020-11-30 10:59:34来源:
导读二手车销售网站Carzam准备在12月初推出,此前与锁定相关的挫折影响了其计划于10月首次亮相的情况。该业务由彼得伯勒(Peterborough)的筹备中

二手车销售网站Carzam准备在12月初推出,此前与锁定相关的挫折影响了其计划于10月首次亮相的情况。

该业务由彼得伯勒(Peterborough)的筹备中心运营,是大汽车世界首席执行官彼得·沃德尔(Peter Waddell)和前考克斯汽车国际公司总裁约翰·贝利(John Bailey)的结晶。

该公司计划纯粹在网上出售“价格合理”的二手车,并将其运送到全国各地的客户家中。据其所有者称,Carzam将在其网站上发布数千辆二手车。

彼得·沃德尔(Peter Waddell)为该站点创造了“从老鼠到房子”的用语,他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些汽车已经准备好并正在加载到网站上,距离发布只有几天的路程。

“我们正在等待最后几件事落成,但是我完全有信心该站点将在12月初启动并运行。

“我相信,客户会对他们从我们这里购买的汽车感到满意。他们将看起来和感觉像新的一样。二手车对购买者而言是新车,按照我们的质量准备标准,它将有这种感觉。”

Carzam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汽车贸易经验的高级管理团队。瓦德尔(Waddell)和贝利(Bailey)聘请了许多其他汽车行业的重量级人物,包括前CarShop董事柯克·奥卡拉汉(Kirk O'Callaghan)担任首席执行官。

沃德尔补充说:“我们有一个很棒的网站,它将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出售高质量的汽车。从批发到二手车零售,高级管理团队在汽车贸易的各个层面都拥有出色的经验。我们对发布感到非常兴奋。”

Carzam将加入不断增长的现有在线二手车平台市场,例如BCA的cinch,大众汽车和戴姆勒支持的heycar以及Cazoo。

标签:Car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