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在Continental GT和Bentayga车型上提供四种新的门饰选项

时间:2020-12-01 10:57:41来源:
导读 Bentley Mulliner宣布将在其Bentley 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和Bentayga车型上提供四种新的花呢门饰选项。由Bentley量身定制的部门

Bentley Mulliner宣布将在其Bentley 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和Bentayga车型上提供四种新的花呢门饰选项。

由Bentley量身定制的部门推出,门卡的新花呢饰面有四种不同的图案,每种羊毛饰面都声称是为那些“地道的英国传统崇拜者”创造的。

据称,这种新的织物覆盖物还能将机舱“转变”为“坚固而宁静的环境”。

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模式据说可以提供乡村绿色,而格伦普莱特-托尔斯塔海滩(Glen Plaid-Tolsta Beach)则采用大胆的格子图案,并因其外赫布里底海岸而得名。

木炭和人字形粗花呢与深色或浅色内饰相结合的效果更加微妙。

标签: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