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的价格飙升

时间:2020-12-01 10:57:41来源:
导读在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看起来一定会轻推$130000马克当新一代的4×4越野车向下接触澳大利亚在2021年。而且这没有V8引擎-竞争对手Niss

在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看起来一定会轻推$130000马克当新一代的4×4越野车向下接触澳大利亚在2021年。

而且这没有V8引擎-竞争对手Nissan Patrol将继续提供。

即将离任的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目前的最高售价为124,396美元,外加旗舰撒哈拉涡轮增压柴油机V8的公路费用。

但是,包括货币汇率在内的众多因素都将使新的LC300系列进一步推高价格,就像他们购买了其他新车型(例如最新的Toyota HiLux和Toyota Yaris)一样。

全面的动力总成,安全性,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升级的因素,对于新的LandCruiser的底线而言,情况似乎不祥。

五座GX型号的最后一款涡轮柴油V8发动机LandCruiser 200系列的价格为80,996美元,但是当新系列到货时,这一入门价格可能会升至9万美元。

一位了解该项目的内部人士告诉carales:“总体趋势是,汽车价格正在向北发展,LandCruiser的价格也可能会上涨。”

新的陆地巡洋舰将“真正壮观”

尽管随着本地开发的Rugged X和GR LandCruiser型号的问世(甚至待确认),价格上涨甚至可能接近15万美元,但LC300仍将是更先进的型号,如果不超过当前的200,则可以匹配。系列的功能。

“我只是对正在观看或阅读本文的人们说,要有信心。对于我们来说,LandCruiser太重要了,因为它不能提供功能强大的车辆。”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主管Sean Hanley于今年年初表示。

“我们了解LandCruiser的传奇,我们永远不会把它弄乱。人们希望它能做我想做的事情的信心,也许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