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泄露的图片之后渲染图描绘了新丰田皮卡的外观

时间:2020-12-01 10:57:40来源:
导读在2022丰田苔原已经在一系列低质量的照片网上泄露。@car_secrets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第三代丰田皮卡的独特Y形大灯。该

在2022丰田苔原已经在一系列低质量的照片网上泄露。

@car_secrets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第三代丰田皮卡的独特Y形大灯。

该苔原是丰田的答案,福特F-150, 雪佛兰Silverado的,并且RAM 1500,与全尺寸的皮卡自1999年以来在建在美国。

当前模型于2007年首次投入生产,2014年进行了重大更新。

在泄露的照片之后,插画家阿里·安哥拉尼(Ali Angorani)对2022年丰田苔原(上图)进行了解释,该图由网站CarsBite发布。

尽管V8皮卡在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愿望清单上已有数年之久,但高级主管肖恩·汉利(Sean Hanley)于2019年12月对CarAdvice表示,在当地提供汽车的商业案例很弱。

汉利当时说:“目前,我们还没有任何计划将该车推向市场,但我们当然会继续研究并研究其他机会。”

CarAdvice曾就此事与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联系,一名发言人提供了这样的声明:“我们正在不断修改我们的车型阵容,但是目前没有将苔原带到澳大利亚的计划,并且也不会排除将来将其引入的可能性。可以为此建立足够强大的业务案例”。

标签:丰田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