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小型SUV在社交媒体上泄露

时间:2020-12-01 10:57:35来源:
导读即将到来的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小型SUV以最小的伪装在社交媒体上泄露,其预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摄影师@wilcoblok在Instagram上

即将到来的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小型SUV以最小的伪装在社交媒体上泄露,其预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摄影师@wilcoblok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副伪装成EQA原型的图片(上图和下图)显示了与内燃发动机GLA副本基本相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尽管设置了各种独特的样式提示与其他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不同的电动车型。

独特的前后装饰板(灵感来自更大的EQC电动中型SUV)在外观上引起了轰动。造型亮点包括更宽的封闭式前格栅,新的LED大灯(可能与格栅相连,例如EQC和EQV)和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下部前保险杠。

尽管后挡板的大部分上部仍被伪装所遮盖,但涡旋式包裹中的缝隙揭示了新的,可能是全宽的尾灯,并在下方加装了改良的下部保险杠(无排气口)。

在机舱内部,泄漏的EQA和最近发布的GLA之间的区别似乎很小,电动模型具有相同的双10.25英寸触摸屏,四排中央通风口和皮革座椅装饰。

虽然未安装到泄漏的原型机上,但预计可投入生产的EQA会获得许多额外的外部和内部装饰,以表示其动力总成,包括蓝色外饰,航空合金轮毂,EQA标志,用于EQ的专用EQ显示器根据EQC和EQV,信息娱乐系统和玫瑰金内饰。

梅赛德斯-奔驰EQA动力总成的细节在地面上仍然很薄,尽管来自欧洲的未经证实的报道建议选择60kWh和11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以配合输出功率为150kW,200kW或250kW的单或双电动机。

以性能为重点的AMG EQA变体也可能正在研发中,其性能与涡轮增压GLA 45 S相当或更高。

鉴于EQA的最接近竞争对手,沃尔沃XC40 P8 Recharge和即将推出的奥迪Q4 E-Tron,它们提供WLTP等级的续驶里程为418公里(预期为450公里),因此全电动奔驰需要与之相似或更好的说法才能与之抗衡它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