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为澳大利亚制造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0-12-02 11:04:58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想知道超豪华的布加迪ute会是什么样子,那么您可以停止怀疑。那是因为设计师Rain Prisk对Bugatti Chiron超级跑车进行了新的诠

如果您曾经想知道超豪华的布加迪ute会是什么样子,那么您可以停止怀疑。

那是因为设计师Rain Prisk对Bugatti Chiron超级跑车进行了新的诠释,简称为“面向澳大利亚市场的Bugatti Chiron”,其理念与促使团队抛弃但未被遗忘的HSV的想法相似。Maloo并将其放大到超球。

这个狂野的渲染没有任何细节,您可以打赌您的底价永远都不会兑现。但是我们都一样。

前端一直是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但是,通用向导已经删除了法国超级跑车的载有空气的后端,并用更有用的托盘代替了它,可以清楚地携带大量工具,材料,并且在周末战士,几个越野车。

我们不确定到底该如何将Chiron的8.0涡轮增压四缸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包装在这个超长轴距的超静音平台上,但是输出功率高达1103kW和1600Nm,这肯定会给小汽车带来惊喜和一台很棒的漂移机

这不是普里斯克第一次炮制野生布加迪。在2018年,富有创造力的爱沙尼亚人交付了4×4猛禽般的Chiron <>,带有屋顶行李箱,巨大的越野橡胶和大量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

标签: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