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起亚正准备展示下一代SUV

时间:2020-12-02 11:04:54来源:
导读韩国品牌正准备展示下一代SUV。假定SUV技术将与相关的Tussan共享。同时,起亚车型仍在提供全电动版本,而现代SUV尚未宣布。自2015年以来,

韩国品牌正准备展示下一代SUV。假定SUV技术将与相关的Tussan共享。同时,起亚车型仍在提供全电动版本,而现代SUV尚未宣布。

自2015年以来,已经生产了具有工厂QL指数的当前第四代起亚Sportage跨界车,三年前经过了或多或少的严重改版。该模型证明是成功的,它是该品牌在全球的畅销书。但是,现在是进行代际变革的时候了:NQ5指数的新型SUV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首发。“第五” Sportage的测试样本已经不止一次地成为照片间谍,现在,西班牙版的Motor.es也分享了其对下一辆Sportage的外观的看法,并分发了根据间谍照片创建的渲染图。

根据初步信息,新的起亚Sportage将是首批采用该品牌新公司设计的车型之一-似乎标志也应更改。西班牙人认为,跨界车将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散热器格栅,大“箭头”和“破碎”行车灯形式的前灯。侧窗玻璃的形状也将发生变化(对于“第四”和“第三”十字,它几乎是相同的),并且外后视镜将安装在单独的支脚上。后牌照板仍位于后挡板上,但上方的标记将从直线变为弧形。在狗仔队的车架上,灯光并不完全可见,但是Motor.es相信,与目前的Sportage一样,新的分频器将它们与发光带结合在一起。

间谍尚未设法进入沙龙。SUV可能会紧随时尚,获得虚拟的“整洁”和带有大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变速箱可以安装一个垫圈,而不是传统的杠杆,就像最后的起亚索兰托一样。

标签: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