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NCAP已发布了使用修订的评级系统的新一批汽车测试结果

时间:2020-12-02 11:04:54来源:
导读 新的汽车环境评估计划Green NCAP已发布了使用修订的评级系统的新一批汽车测试结果。特别是,现在的星级不仅考虑了废气的字面清洁度或发电

新的汽车环境评估计划Green NCAP已发布了使用修订的评级系统的新一批汽车测试结果。特别是,现在的“星级”不仅考虑了废气的字面清洁度或发电厂的能源效率(实际燃料或电力消耗),而且还考虑了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估算。所有指标都转换为条件点(越多越好)。每个参数的最大值为10。通过这种方式测试了24个模型,专家们确定了两个获奖者:电动汽车现代科纳电气和雷诺佐伊,它们分别获得了五颗星。

科纳和佐伊是欧洲最受欢迎的三款电动汽车之一。绿色NCAP评估了Kona的136马力版本和两者中较年轻的电池(39.2 kWh,305公里)和Zoe的108马力版本与52 kWh电池(395 km)。

这些汽车在展台和实际道路条件下都进行了几种不同的测试。使用五个参数(碳氢化合物,NOX,NH3,CO,颗粒物)测量排气毒性。在下表中,如果星号相等,则根据各个环境指数放置模型。

在经过测试的带有内燃机的汽车中,最好的是双动SUV Toyota C-HR 1.8 Hybrid,研究的作者将其评为三颗半星。此外,他不喜欢冷测试(许多排放指标进入红色区域)。其余测试对象的得分不超过三颗星。该柴油奔驰C级,但是,已经得到了特别的赞誉绿色NCAP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排气后处理系统。与柴

油V-class一起,它具有最干净的排气,不包括没有排气的电动汽车。

标签:Green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