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锁定期间汽车业务将如何运作

时间:2020-12-02 11:04:53来源:
导读乌克兰正准备实行严格的检疫。尽管尚未正式宣布,但已经可以从政府办公室得知日期-从2021年12月23日(25)到2021年1月15日(17)。锁定期间汽车

乌克兰正准备实行严格的检疫。尽管尚未正式宣布,但已经可以从政府办公室得知日期-从2021年12月23日(25)到2021年1月15日(17)。锁定期间汽车业务将如何运作?-了解我们的消息来源。

众所周知,政府法令计划规定汽车服务的例外情况,就像在11月生效的“周末隔离”期间一样。但是,没有计划对直接销售汽车的汽车经销店进行例外处理。

因此,即使在引入锁定之后,大型汽车中心的服务区也将能够正式继续工作。当然,要遵守所有隔离措施。但是,出售汽车和为买家提供建议只能是遥不可及的。

另一个有争议的问题是内务部的服务中心是否可以运作。如果像四月份那样严格隔离,那么汽车销售过程将不得不暂停。但是,仍然希望购物中心仍将像4月那样在远程运营,这将使汽车经销商可以远程进行运营。

此外,许多预算供应交易都在年底之前关闭。这是为医生,公用事业和城市生活支持服务提供的汽车。而且预算还需要从新车中扣除养恤基金。

标签: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