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试图破坏电动汽车的生产

时间:2020-12-02 11:04:53来源:
导读 这家英国公司在媒体上组织了许多有关电动汽车生产对环境的危害的出版物。由加拿大商人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控制的阿斯顿·马

这家英国公司在媒体上组织了许多有关电动汽车生产对环境的危害的出版物。

由加拿大商人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控制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可能参与了有关电动汽车对环境造成危害的误导性信息的传播。彭博新能源财经的创始人迈克尔·利勃里希(Michael Liebrich)特别是得出了这一结论,他在LinkedIn上发表了一篇文章。

几乎每天都有新闻标题为“电动汽车没有他们想像的绿色”的文章。但是,这次类似的笔记是由许多严肃的英国出版物出版的,包括《泰晤士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他们都引用了PR机构Clarendon Communications传播的一项研究。

利勃里希(Liebrich)和许多其他专家立即提请注意以下事实:该研究中的信息“失真”了,以客气地说。因此,它比较了一辆电动汽车生产的危害与汽油汽车尾气的危害。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只有行驶八万公里的路程,燃烧汽油所产生的危害才能与制造电动汽车并为其发电时对自然造成的损害相提并论。

同时,“研究人员”通常没有考虑到生产汽油车对自然的损害。此外,他们计算护照的汽油消耗量,而不是实际情况下汽车的消耗量。

相反,对于电动汽车,使用的实际能耗数据取自Polestar最近进行的测试。

在该文件中,作者引用了包括阿斯顿·马丁在内的多家汽车公司的数据。在开源的帮助下,利勃里希(Liebrich)发现克拉伦登通讯公司(Clarendon Communications)中只有一名员工,这是公司丽贝卡·卡罗琳·斯特凡斯(Rebeca Caroline Stefans)的董事。利布里希设法找到了她的住所。原来是阿斯顿·马丁公司对外事务主管詹姆斯·迈克尔·史蒂芬斯(James Michael Stephens)的故乡。显然,这对夫妻是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