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山品牌的新SUV进入国内市场 该模型有两个电机可供选择

时间:2020-12-02 11:04:52来源:
导读长安拥有的奥山品牌新SUV进入国内市场。该模型有两个电机可供选择,但只有前轮驱动。2018年,中国长安汽车将之前从事简单汽车和轻型商用车

长安拥有的奥山品牌新SUV进入国内市场。该模型有两个电机可供选择,但只有前轮驱动。

2018年,中国长安汽车将之前从事简单汽车和轻型商用车业务的Oshan部门(又称欧尚)转变为“高级”品牌。两年来,几款SUV和一辆小型货车进入了阵容,甚至还有超小型电动城市车。很好奇的是,与此同时,欧山并未停止生产廉价货车A600和A800以及X70A Cross(与之前的Discovery相似)。尽管这样,但在“有名望”的汽车范围内再次进行了补货:在中国,Oshan X5 cross的销售开始了。

“ X-fifth”的外观显然偏向“运动”,而设计则追溯了玛莎拉蒂的“动机”。因此,“中国人”收到了一个带有垂直楔形的凹形散热器格栅,通常,SUV看起来像Levante。但是,X5的轮廓和提要也唤起了人们对长安Uni-T跨界车的想法,这很可能成为了新颖性的捐助者(请注意,不能指责Uni-T模仿玛莎拉蒂-这种长安车型具有原创设计)。

就其尺寸而言,X5距丰田RAV4不远:奥山十字的长度为4490毫米,宽度为1860毫米,高度为158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顺便说一句,长安Uni-T的车轴之间的距离相似,但除此之外,这款SUV稍大。根据配置,新产品配有17英寸,18英寸或19英寸的车轮(Uni-T最初具有19英寸的车轮,顶级版本具有20英寸的车轮)。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