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koda Fabia将作为Combi旅行车出售

时间:2020-12-02 11:04:52来源:
导读 下一代Skoda Fabia将作为Combi旅行车出售。新来者将在新的一年中加入捷克流行的紧凑型车系列。斯柯达正在研发新一代的Fabia。迄今为止,新

下一代Skoda Fabia将作为Combi旅行车出售。新来者将在新的一年中加入捷克流行的紧凑型车系列。

斯柯达正在研发新一代的Fabia。迄今为止,新款Fabia的规格,首次亮相日期和价格都笼罩在谜团中,因为紧凑型掀背车迄今为止一直被伪装成大众Polo。但是,从技术上来说,他的期望值显而易见,因为他与已经提到的大众汽车共享基础。

最重要的不确定性之一是Fabia Combi变体是否会回归。现在一切都已众所周知:斯柯达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aefer在他的LinkedIn页面上证实了这确实会发生。到货后,新的Fabia Combi将成为真正的垄断者,因为它将完全“取代”旅行车的B级车。

最后剩下的竞争对手是雷诺克里奥庄园和洛根MCV。Clio已经离开了一些市场,Logan MCV将随着新的Sandero和Logan的到来而结束。标致207 SW和SEAT Ibiza ST积极参与了这个“游戏”。但是,据斯柯达首席执行官Schaefer称,支持Fabia Combi的选择是显而易见的。

标签:SkodaFa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