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马自达CX5跨界车将是一款更高级的汽车

时间:2020-12-02 11:04:51来源:
导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新版马自达CX-5跨界车将是一款更高级的汽车,并将配备六缸发动机。跨界车可以与新的Mazda6 共享其平台。即将进入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新版马自达CX-5跨界车将是一款更高级的汽车,并将配备六缸发动机。跨界车可以与新的Mazda6 “共享”其平台。

即将进入高端市场的日本公司马自达(Mazda)最近宣布,下一代马自达CX-5跨界车将基于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其发动机范围将通过新的六缸发动机扩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夏天,有传言称直列六缸发动机将提供给新马自达CX-5的购买者。据报道,该跨界车可以与梅赛德斯GLC和宝马X5竞争,将与下一代马自达6轿车共享马自达的新后轮驱动平台,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为这款车开发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根据内部人士的报道,我们正在谈论3.0升和3.3升发动机,它们应该“装”在新CX-5的引擎盖下。

同样,今年夏天,有很多关于马自达计划将CX-5重命名为CX-50的讨论。

有传言称,CX-50的名称将保留给类似轿跑车的跨界车,而普通版将继续以CX-5的名称出售。也许日本公司会将新的CX-50定位在标准CX-5之上,而在更大的CX-9之下。

有报道称,马自达要到2022年3月才会推出任何新车型。我们知道新的Mazda6正在研发中,还有几款新的动力总成。

标签:马自达C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