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人再次对新车失去兴趣

时间:2020-12-02 11:04:51来源:
导读 上个月,乌克兰人购买并登记了7 1万辆新乘用车。因此,根据Ukrautoprom的数据,按年计算,汽车市场的这一部分下降了近17%。与上个月(10月)

上个月,乌克兰人购买并登记了7.1万辆新乘用车。因此,根据Ukrautoprom的数据,按年计算,汽车市场的这一部分下降了近17%。与上个月(10月)相比,新车需求下降了16%。

RENAULT再次是新乘用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在一个月内,该乌克兰品牌的汽车增加了1173辆。但是,这比雷诺一年前的数字少了三分之一。

排在第二位的是丰田,丰田的汽车由1136名驾驶员选择,比2019年11月的结果少9%。

第三名属于起亚,该品牌有509个注册号(-32%)。

排在第四位的是斯柯达,其11月份的销量下降了7%,至492辆。

排名第五的是马自达,增长了69%-290辆。

第六名的成绩由两个品牌VOLKSWAGEN和PEUGEOT立刻证明,分别抵消了289辆登记的汽车。同时,与去年11月相比,德国马克损失了50%的销售额,而法国却相反,增长了12%。

此外,十大品牌评价包括:

现代-277个 (-37%);FORD-253个 (+ 102%);铃木-252个 (+ 1%);三菱-234件 (-八%)。

十一月份最畅销的是拥有532个注册信息的Toyota RAV4。

自今年年初以来,乌克兰有75.6万辆新乘用车获得了首次注册,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5%。

标签:乌克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