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 Badger皮卡车失去了通用汽车的支持

时间:2020-12-02 11:04:50来源:
导读通用汽车公司与尼古拉公司于11月30日签署了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达成了为尼古拉二号和Tre型长途卡车供应Hydrotec氢燃料电池的协议。合作伙

通用汽车公司与尼古拉公司于11月30日签署了“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达成了为尼古拉二号和Tre型长途卡车供应Hydrotec氢燃料电池的协议。合作伙伴强调:“该备忘录取代了先前于9月8日宣布的交易。” 如果Nikola为已经商定的服务范围支付预付款,则将讨论为相同的重型卡车提供GM Ultium电池系统的供应。

2020年初,图纸中显示了“ Badger”原型(5890×2180×1870 mm)。从理论上讲,发电厂可产生919 hp,1329 Nm,因此加速至数百秒的时间为2.9 s。IWD系统(独立轮驱动)负责全轮驱动。巡航距离估计为600英里(966公里)。

Beta原型试验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Nicola首席执行官Mark Russell说:“我们很高兴与通用汽车一起迈出重要一步。” “卡车仍然是我们的核心业务,我们100%专注于发展它们。” 该獾皮卡的问题了。该项目完全“依赖OEM合作伙伴关系”,并且现在没有前景,因此Nikola开始将预付款退还给客户。

第二个原型(如图)非常注重细节,但是它也不是用金属制成的。假定锂离子电池将产生160 kWh的电能,而燃料电池装置将产生120 kWh的电能。牵引能力为8000磅(3629千克)。

事实是,美国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反对与通用汽车(GM)达成初步协议,后者指控尼古拉(Nikola)具有欺诈性并说谎:他们说尼古拉一号(Nikola One)原型无法利用氢驱动,并且欺骗公众,是由压缩天然气提供动力,以及录像带和收藏清单订单是假的。(根本没有提到皮卡。)

尼古拉已驳回所有指控,扬言要提起诉讼,并声称兴登堡研究中心正在操纵市场并从人为减少的库存中获利。尽管如此,尼古拉(Nicola)的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决定自愿辞职,史蒂文·吉尔斯基(Steven Girski)担任董事会主席,马克·罗素(Mark Russell)接任首席执行官。沉积物仍然令人不快,第二笔交易仍然可以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