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宣布接受跨界菱镁矿的申请

时间:2020-12-03 10:38:09来源:
导读日产已经宣布了新款紧凑型SUV的价格,同时竞标已经开始。后来,新颖性将传到其他国家,尽管它们的名单仍未公开。日产Magnite系列越野车于10

日产已经宣布了新款紧凑型SUV的价格,同时竞标已经开始。后来,新颖性将传到其他国家,尽管它们的名单仍未公开。

日产Magnite系列越野车于10月底在首次亮相, 11月在当地工厂开始量产。该国被选为第一个市场是有原因的:在,这个品牌正处于灾难之中,最近它实际上仅在一种车型中代表-Kicks SUV(不考虑一次性GT-R超级跑车),而且,尽管进行了所有改进,但几乎从未采用过... 因此,日产的分部寄希望于Magnet寄予厚望,但为吸引买家,该SUV获得了“鲜美”的价格。但是稍后再谈。

回想一下SUV最初是Datsun的概念,它解释了它与重新设计的Datsun redi-GO城市汽车的相似之处。但是,该预算品牌对母公司感到失望,不久将再次被清算,因此决定直接以日产品牌发布Magnet。十字架基于CMF-A平台,上面提到的redi-GO,雷诺Kwid舱口盖和雷诺Triber紧凑型面包车也基于该平台,即将上市的雷诺Kiger SUV也将获得相同的“购物车” 。

新型日产Magnite的长度为3994毫米,宽度为1758毫米,高度为1572毫米,车轴之间的距离为2500毫米。声明的离地间隙为205毫米。行李箱容积为336升。

对于人而言,该模型提供了两种汽油发动机供您选择-配备72 hp和100 hp的三缸“吸气式” B4D 1.0和“ turbo-triple” HRA0 1.0。分别。两种电动机都结合了五速“机械装置”,涡轮增压版本仍带有变速器。仅前轮驱动。

标签:日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