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正在测试E级车型的替代品

时间:2020-12-03 10:38:08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正在积极开发纯电动EQ系列。影射者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伪装严重的EQE轿车。早在10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就确认将以EQ子品牌推出的

梅赛德斯正在积极开发纯电动EQ系列。影射者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伪装严重的EQE轿车。

早在10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就确认将以EQ子品牌推出的六款新电动车型不是旗舰,而是从旗舰EQS轿车开始。阵容将包括EQE轿车,EQE SUV,EQS SUV以及紧凑型EQA和EQB车型。

2022年的梅赛德斯EQE以及EQS及其SUV版本将使用针对电动汽车的全新EVA架构。

新平台的巧妙包装将使EQE提供比其外部尺寸所指示的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也将是全新的,并且与该品牌的ICE驱动的型号有所不同。单鼻双门轿跑车形的车顶轮廓线和前驾驶室设计等功能意味着EQE轿车不会被误认为是E-Class带有一些奇特的内饰细节。

预计内部将遵循与以前看到的EQS相同的路线,具有清晰定义的仪表盘,其中包括大型,中央居中的纵向定向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和数字仪表盘。遵循最新趋势,将基本上不存在硬按钮,而是由触摸板代替。

目前尚无动力总成信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梅赛德斯将提供单引擎和双引擎EQE选项,并结合不同的电池尺寸。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提供最大续航里程达700公里的EQS,因此期望EQE表现出同样出色的性能。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