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MINI将发布新的掀背车

时间:2020-12-03 10:38:08来源:
导读MINI已确认开发工作并发布了新型全电动运动掀背车的伪装原型照片。这种新颖性的系列版本将成为世界上首批此类汽车之一,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MINI已确认开发工作并发布了新型全电动运动掀背车的伪装原型照片。这种新颖性的系列版本将成为世界上首批此类汽车之一,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静音的电动掀背车将是商用电动车MINI Cooper SE和汽油306 hp的John Cooper Works GP掀背车的共生体-英国品牌最强大,最快的汽车。从后者中,新颖性将借鉴具有特征性大机翼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

尚无关于电热孵化器的电厂的数据。标准电动汽车MINI Cooper SE配备了BMW i3S的单元,功率为184 hp。从。(135 kW)和270 Nm的扭矩。电动机使掀背车从零加速到“百速”需要7.3秒,并且最大速度被强制限制为每小时150公里。一组安装在车辆地板下方的锂离子电池可行驶235至270公里。

MINI将不是第一个尝试配备电动动力总成的运动掀背车的品牌。而且,这种汽车仍然仅以概念车的形式存在。例如,2017年,雷诺推出了具有两台发动机的Zoe e-Sport原型机,总产量为466马力,640牛顿米。该概念车可在3.2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而达到210 km / h的最高速度则只需不到10秒。

标签: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