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将正式抵达乌克兰

时间:2020-12-03 10:38:07来源:
导读 2021年,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Nissan Leaf的正式销售将在乌克兰开始。今年9月,第50万辆日产聆风下线。但是,该车型不仅是世界上最受

2021年,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Nissan Leaf的正式销售将在乌克兰开始。

今年9月,第50万辆日产聆风下线。但是,该车型不仅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Leaf也是进口到乌克兰的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此外,二手“叶子”已经带给我们很长时间了,2011年在汽车销售网站上生产的第一批“叶子”仍然有很多优惠。毕竟,作为2011年的车型,这款电动车的正式销售始于2010年在美国。这些汽车中的许多已经更换了不止一个所有者,但仍在移动中。即使在出售的广告中,他们仍会写出10年内50-60 000公里的行驶里程。最有可能忘记指示第一个(十万公里)。

日产聆风是一种经过验证和技术验证的车型。根据我们提供的非官方信息,到2021年,最新的日产Leaf将正式亮相,并将在乌克兰出售。第二代日产聆风于2017年推出。该模型的更新版本应该发布给我们,该版本的正式首播被推迟到2021年。

新的日产Leaf接受了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新的车身漆颜色。在标准版本中,它配有147 hp电动机。以及40 kWh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27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Plus版本中,电动机的功率为214 hp,电池容量为62 kWh,续航时间为384 km。

新颖性将有两种行驶模式:普通和环保,可将能耗(包括空调)降到最低,并将行驶里程增加5-10%。普通版插座的基本充电时间约为11小时。

在2021年,日产Safety Shield 360将获得2021日产Leaf所包含的许多其他安全技术。新型LEAF拥有众多的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和安全性增强功能,可补充现有屡获殊荣的ProPILOT和e-Pedal技术,从而使电动驾驶变得更加智能。除了LEAF已在多个市场上提供的高级安全性和连接性功能套件外,客户现在还可以通过添加车载Wi-Fi,智能盲点控制(IBSI)和智能后视镜(IRVM)受益。智能盲点控制(IBSI)现在将成为所有版本的标准配置,可自动应用制动器以使汽车保持行驶状态,

标签:日产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