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奥斯变得更加豪华并保留了高端引擎

时间:2020-12-03 10:38:06来源:
导读这个法国品牌推出了2021车型年的旗舰跨界车。在国内,SUV失去了基本的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型的内饰级别数量有所减少。当前一代的雷诺科

这个法国品牌推出了2021车型年的旗舰跨界车。在国内,SUV失去了基本的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型的内饰级别数量有所减少。

当前一代的雷诺科雷傲跨界车继续在“旧世界”市场上失去客户。因此,根据资源CarSalesBase的数据,该模型于2019年在欧洲销售,发行量为12,371份,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5%。到2020年1月至10月底,SUV的销量下降了36%,降至6020辆。我们可以看到,SUV去年进行的更新没有帮助。显然,该公司也不希望当前的现代化,至少是在国内,因为在法国,可用版本的范围已经削减。顺便说一句,一个月前在韩国,Koleos兄弟以三星品牌-QM6出现。 (三星的汽车部门自2000年以来一直由雷诺所有;该公司与家用电器和智能手机的制造商长期以来没有任何关系)。

像韩国SUV一样,全球SUV现在在底部具有完全的LED大灯和照明灯,后转向信号灯是动态的,并且车身调色板得到了扩展。在Intense版本中,座椅可以用浅棕色皮革装饰,以及内部装饰用的新木饰。对于全轮驱动的Koleos,可以选装Hill Descent Control(山坡下降控制,以5至30 km / h的速度运行)。实际上,这里是所有新事物。同时,三星QM6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多更改-“韩国”仍然得到了带有格栅形式的散热器格栅。

在法国,雷诺·科雷欧斯(Renault Koleos)发动机系列取消了容量为170 hp的基本涡轮柴油发动机1.7 Blue dCi,尽管它只是在去年才问世。因此,那里提供的2021年款SUV配备2.0 Blue dCi涡轮柴油(190 hp)和1.3 TCe汽油涡轮4(160 hp)。第一个电动机与X-Tronic变速器相结合,第二个电动机与七速EDC机器人变速箱配对。柴油Koleos完全是四轮驱动,而汽油则只有前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