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 150被纳入超级跑车家族

时间:2020-12-04 10:43:08来源:
导读 美国最畅销的卡车福特F-150的新一代产品已于今年6月展出。Hennessey Performance无需等待很长的时间就可以解释它-它是Venom 800 F-150

美国最畅销的卡车福特F-150的新一代产品已于今年6月展出。Hennessey Performance无需等待很长的时间就可以解释它-它是Venom 800 F-150 Supercharged。该项目不是流式传输-德克萨斯人将只组装其中的一百台机器。请注意,以前,该公司只有两辆汽车可以吹嘘“有毒”的名字:退休的Venom GT和未出生的Venom F5。新人被派往升级后的悬架和越野车轮,高性能制动器和发动机。但是,当然,他仍然远离两门毒液的混乱速度。

新颖之处在于悬架具有152毫米的提升力。品牌车轮配备35英寸BFGoodrich Mud-Terrain T / A轮胎。前制动器是带有384mm穿孔转子的Brembo六活塞卡钳。

为了进行改进,工匠们选择了一种特殊的型号-福特F-150白金版,带有四门SuperCrew驾驶室,短车身和五升八缸。在这种配置下,捐赠者将花费至少$ 59,110的私人贸易商,但是工作室的价格更令人印象深刻-约翰·轩尼诗团队估计完成的Venom 800为$ 149,500。但是该装置具有三年或58,000公里的保修期。可以直接通过福特的代理商或官方经销商进行订购。

回想一下,F-150型号的初始价格由“蓝色椭圆形”设定为28,940美元。轩尼诗工作室建议将其价格定为712强(881 Nm)Ram TRX。它的当前价格是$ 70,095。

这次,调谐器无需更换发动机-标准V8 5.0配备了三升驱动增压器,可产生0.55 bar的压力,新的冷进气系统,高性能燃油系统和不锈钢排气歧管。该发动机适用于E85生物乙醇,可产生816 hp的功率。(+410)和986 Nm(+430)分别在6200和4100 rpm下-这是出厂性能的两倍以上。加速到100 km / h,汽车将在3.6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距离将以187 km / h在11.9秒内完成!使用普通汽油,毒液的功率将降至770马力。

标签:福特F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