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Shake门户网站已对汽车制造商进行了评级

时间:2020-12-04 10:43:07来源:
导读 Money Shake门户网站已对每分钟收集最多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进行了评级。效率最高的是丰田,每分钟有19 9辆汽车下线。丰田仅略微落后于大众汽

Money Shake门户网站已对每分钟收集最多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进行了评级。效率最高的是丰田,每分钟有19.9辆汽车下线。

丰田仅略微落后于大众汽车(考虑到的所有品牌,包括奥迪,斯柯达,西亚特和其他品牌)-其数字为19.8。现代汽车也在前三名之间,两者之间的差距要大得多:韩国品牌每分钟收集13.7辆汽车。

下表显示了每分钟组装汽车数量方面的前十大汽车制造商排名。

铃木(每分钟6.3辆),上汽(5.5),戴姆勒(4.8),宝马(4.8),吉利(3.7),长安(3.1)均排在前10名之外,马自达(3.1),东风(2.8),BIAC(2.4)和三菱(2.3)。但是,该研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分别为某些问题和其他问题(例如,日产和雷诺)提供了汇总数据。

中国被认为是每分钟生产最多的汽车(48.9辆)和电动汽车最多。

生产电动汽车的公司被分配到单独的列表中。在这种情况下,应考虑每小时收集的份数。特斯拉以每小时42辆电动汽车,比亚迪(26辆),比亚迪(18辆),宝马(15辆)和日产(10辆)的成绩进入前五名。

分析师还计算了汽车品牌的收入。事实证明,丰田和大众每分钟分别赚取533美元和52.3万美元,戴姆勒则分别赚36万美元。

标签:Money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