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凯迪已经上市 配备了Mk8 Golf的信息娱乐系统

时间:2020-12-04 10:43:06来源:
导读 这种新颖性最多可容纳7人,并配备了Mk8 Golf的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以订购全新的大众Caddy MPV。它加入了最近推出的Caddy Cargo货车,具

这种新颖性最多可容纳7人,并配备了Mk8 Golf的信息娱乐系统。

现在可以订购全新的大众Caddy MPV。它加入了最近推出的Caddy Cargo货车,具有相同的大胆设计,尖端技术和从最新的高尔夫掀背车借来的新平台。据报道,它比以前拥有更多的空间。

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从24,648英镑(33,200美元)开始,而装备更好的Caddy Maxi Life车型的价格则高达32,922英镑(44,300美元)。这种新颖性将与福特Tourneo Connect和标致Rifter竞争。

买家可以选择两种装饰级别和两种轴距长度。入门级车型标配有电动窗,空调,巡航控制系统,中控台上的一对杯托以及6.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手刹。

Caddy Life版本的起价为27,420英镑(36,900美元),另外还配备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和8.25英寸大型信息娱乐系统。还有其他一些附加功能,例如可移动的垃圾篮和前排座椅下方的储物箱。

标签:大众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