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翻新增加了新的特殊版本

时间:2020-12-04 10:43:05来源:
导读 现代化并未影响汽油发动机,但可用设备的清单有所扩大,顶级版本的外观设计有所变化,并增加了新的特殊版本。马自达系列的CX-8 SUV于2017

现代化并未影响汽油发动机,但可用设备的清单有所扩大,顶级版本的外观设计有所变化,并增加了新的特殊版本。

马自达系列的CX-8 SUV于2017年底上市。最初,带有六座或七座四门轿车的十字架被定位为国内市场的专属车型,在欧洲,它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因为CX-9不在国内出售。但是,CX-8后来进入了日本以外的地区:今天,它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国以及其他一些亚洲国家也有售。但是下一次更新(上一年是一年前)之后的第一个分频器仍然会接收日语。顺便说一句,在2018-2019年的朝阳之地。马自达CX-8是销量最高的三排SUV。

因此,顶级版独家模式的外观设计发生了变化:这款SUV接收了带有垂直“冲程”的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上出现了装饰衬里,暴露的圆形排气管也变大了。加上昂贵的CX-8配备了新设计的19英寸轮毂,并且仅此版本提供的车身颜色为铂金石英金属。此外,SUV还获得了Black Tone Edition的特殊版本,即其“碎片”-深色的格栅和车轮,内部为红色缝线。

在“简单”十字架的沙龙中,现在安装了对角线为8.8英寸的显示器,而不是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屏幕,而在对角线版本中则使用了对角线为10.25英寸的平板电脑。Mazda Connect的“多媒体”本身已经过重新设计。更新后的马自达CX-8具有用于智能手机和非接触式行李箱开启系统的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增加座椅装饰颜色的数量。好吧,在独家模式版本中,十字架现在不仅可以是六个,而且可以是七个座位。

标签:马自达C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