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和Genesis今年在制造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时间:2020-12-04 10:43:02来源:
导读 现代,起亚和Genesis今年在制造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代汽车公司的每个品牌都推出了新车并引进了新技术。例如,Genesis GV70将获得创

现代,起亚和Genesis今年在制造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代汽车公司的每个品牌都推出了新车并引进了新技术。例如,Genesis GV70将获得创新的指纹扫描仪,汽车专家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但是,何时将新型豪华SUV推向市场仍是未知数。现在,《创世纪》在视频中展示了GV70,并借此机会宣布了我们何时首次亮相:它将在12月8日(星期二)举行。

当全世界已经知道汽车的外观时,Genesis会发布预告片视频似乎有点奇怪,但是最有可能在发布前引起轰动。众所周知,新的Genesis GV70将采用优雅而引人注目的设计,包括分开的前灯和尾灯,以及大型前格栅和后部类似的元件(带有两个排气口)。将提供最大21英寸的车轮。

GV70的内部与外部一样美观,令人惊叹的内部设计得以延续。纳帕皮革座椅具有两色调的内饰,可提供最宽敞的内部空间,而12.3英寸3D数字驾驶员显示屏看起来既干净又简单。信息娱乐系统将通过14.5英寸的大型显示屏控制,该显示屏带有一个旋钮,该旋钮与BMW iDrive中用于操作该系统的旋钮非常相似。

关于Genesis GV70系列中将提供哪些发动机,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但预计主要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和3.3升双涡轮增压V6。

标签:起亚Gene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