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为保时捷Taycan设计特殊轮胎

时间:2020-12-05 08:48:01来源:
导读倍耐力在昨天的新闻稿中宣布,保时捷Taycan将成为首批采用自己定制轮胎的电动汽车之一。多年来,来自兰博基尼,法拉利,奥迪甚至保时捷的高

倍耐力在昨天的新闻稿中宣布,保时捷Taycan将成为首批采用自己定制轮胎的电动汽车之一。多年来,来自兰博基尼,法拉利,奥迪甚至保时捷的高性能汽车都与轮胎公司合作,专门为其汽车开发轮胎。现在,电动汽车排在前列,并走在前列。因此,轮胎市场紧随其后。

在电动汽车开始朝着改变世界的方向迈进之前,轮胎公司甚至开发了专门用于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橡胶。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款Lamborghini Countach套装,该套装具有原始设计,只是采用了新的化合物和材料。毕竟,轮胎对于汽车的性能至关重要。是的,听起来像是广告,但每个人总是忘记为二手车购买轮胎。

但是在这里,电动汽车占主导地位。轮胎公司,特别是倍耐力,正在关注。倍耐力全新的“ Elect”轮胎标志是一种严格地使电动汽车受益的设计。但是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轮胎公司喜欢与汽车公司及其产品合作。因此,保时捷只为Taycan客户提供了他们的电动Taycan轮胎,用于测试和开发新的定制轮胎。

Elect轮胎的设计侧重于Taycan的能力和缺点。Taycan自己的Elect轮胎采用精选的胶料,几乎没有滚动阻力,从而提高了汽车的自主性和再生系统的效率。倍耐力团队的另一个目标是要撞上道路噪音。Taycan的引擎盖下没有4.0L 9,000 RPM的Flat-6发动机,它可以使道路噪音登上舞台-因此,倍耐力将其设计得与汽车本身一样安静。

当谈到轮胎时,性能是您最后提到的一件事,这很奇怪,但是这种轮胎的确发挥了很大作用。如您所知,Taycan在直线上残酷地行驶,并且可以像任何其他保时捷一样轻松地转弯,这就是倍耐力(Pirelli)创建胎面设计的原因,以突出汽车的性能,同时又将其固定在人行道上。

倍耐力在新闻稿中指出,P Zero Winter轮胎现在有Elect变体可供出售。因此,如果您需要在冰天雪地中驾驶750马力的电动汽车,可能会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