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发布了更新的2021年Armada全画幅SUV的首款预告片

时间:2020-12-07 10:46:05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发布了更新的2021年Armada全画幅SUV的首款预告片。官方首发定于12月8日,同时更新的Kicks和更现代的技术。实际上,经过改造的Armad

日产汽车发布了更新的2021年Armada全画幅SUV的首款预告片。官方首发定于12月8日,同时更新的Kicks和更现代的技术。

实际上,经过改造的Armada在视觉上应该与2019年在中东首次亮相的经过改造的Patrol十分相似。像巡逻车一样,2021 Armada还将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前格栅和一对C形LED大灯,使其外观更具特色,而后部将采用重新设计的LED尾灯以及必要的新保险杠设计。在前面和后面。

日产将开始使用新型,更豪华的材料以及当然比以前的车型更现代的技术来建造2021舰队。最新版本的Patrol使用带有两个屏幕,软垫座椅和公司最新安全系统的Infiniti式中央控制台。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有关发动机舱内任何变化的信息,在此情况下,即将离任的Armada配备了5.6升V8发动机的唯一选择,该发动机具有390“马力”和533 Nm扭矩的返回,并配有七速自动变速器和一个附加系统全轮驱动。

标签:日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