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途胜将成为双门轿跑车

时间:2020-12-07 10:46:02来源:
导读该品牌的管理层表示,新一代现代途胜跨界车可能是家用车的绝佳选择。新颖性必须具有大胆而现代的设计,从而面对福特Escape和本田CR-V吸引市

该品牌的管理层表示,新一代现代途胜跨界车可能是家用车的绝佳选择。新颖性必须具有大胆而现代的设计,从而面对福特Escape和本田CR-V吸引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但是,有些驾驶员不需要运送家人,但是他们确实想要一辆时尚的汽车。

作为回应,X-Tom Design的设计师绘制了现代图森跨界车的三门版本。结果非常好,特别是考虑到专家们只拆下了两个后门并且没有碰到汽车的其余部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无论如何都不会等待这种交叉-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而这样的实验会适得其反。

同时,仍有机会获得“不像其他所有人”版本的现代途胜。不久前,众所周知制造商正在考虑发布图森N车的“收费”版本,该车型将补充车型范围,比图森N线高出一步。最强大的跨界车预计将搭载340 hp的2.5升涡轮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