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庆祝Zagato诞辰100周年

时间:2020-12-07 10:46:02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自2018年以来已停产,但该车仍是特殊项目的捐助者。这次, Briton构成了R-Reforged跑车和跑车阿斯顿·马丁Vantag

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自2018年以来已停产,但该车仍是特殊项目的捐助者。这次,“ Briton”构成了R-Reforged跑车和跑车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Zagato Heritage Twins的基础。为庆祝Zagato工作室百年诞辰而生产的机器仅成对出售,其流通量仅为19对。前两个副本将送给Zagato的配偶Andrea和Marella。现场展示的跑车采用了米兰设计公司的原始碳纤维车身,R-Reforged的专家负责技术组件。后者以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卡伦(Callum)Vanquish 25轿跑车上工作而闻名。

首次亮相已经进行,但路测仍在塔拉戈纳的IDIADA测试现场进行,该测试将于2021年初开始。照片中显示的双胞胎将很快进行促销巡回演出:首先,这些汽车将在St. Gallen的经销商处展出,然后在欧洲和美国的其他市场上展出。

客户可以为一对跑车选择几乎任何颜色。完全不用油漆就可以实现-外部碳纤维面板将覆盖有特殊的清漆,可以保护人体免受紫外线辐射。制备复合材料并施加涂层最多需要400个小时。

几乎整个沙龙都穿着价格昂贵的Bridge of Weir品牌真皮皮革,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以任何颜色,任何针迹和图案订购。而且,英国人不仅在机舱中,而且在后备箱中都将地毯完全换成了更好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