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 Dark Shadow Edition将于2021年3月上市

时间:2020-12-08 10:51:54来源:
导读 将于明年年初在展厅中展示深色的,威胁性的限量版BMW X7,如果您想要的话,最好赶快下手。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将于2021年3月上

将于明年年初在展厅中展示深色的,威胁性的限量版BMW X7,如果您想要的话,最好赶快下手。

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将于2021年3月上市,同时提供柴油动力的xDrive 30d M Sport和汽油动力的M50i变体。

但是,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设法从全球500辆汽车中获得10辆,每个变体中的5辆,将在这里以3.0升六缸柴油(195kW / 620Nm的起价为188,900美元起)提供)或$ 215,900的M50i规格,搭配4.4升V8(390kW / 750Nm)。

这些价格分别比普通版本增加了$ 55,000和$ 36,000,其中不包括公路成本。

巴伐利亚制造商表示,为了获得额外的收入,暗影版本带有一些关键的内部和外部功能。

在机舱内部,X7的舒适座椅采用缝的两色美利奴蓝/黑漆制成,仪表板和门卡的部分还采用夜蓝色皮革制成,而阿尔坎塔拉车顶衬里则采用相同的蓝色调。

宝马表示,整个内饰均采用精巧的铝制镶嵌物,使“ Fineline Black”表面散开。

换档旋钮,iDrive控制器和“开始/停止”按钮均以CraftedClarity水晶玻璃制成,而中央控制台上的指示牌进一步表明了该车型的独特性。

标签:宝马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