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了Stinger的全部细节和价格

时间:2020-12-08 10:51:54来源:
导读2020年8月12日更新:起亚宣布了整装好的Stinger的全部细节和价格,包括确认的盲点监控器,这也可以在起亚索兰托看到。它可以将车辆盲点的实

2020年8月12日更新:起亚宣布了整装好的Stinger的全部细节和价格,包括确认的盲点监控器,这也可以在起亚索兰托看到。

它可以将车辆盲点的实时视频信号传输到现有的7.0英寸数字“监控”屏幕上。

AEB系统的更新包括骑车人检测和接合辅助功能,如果驾驶员看不到驶近的车辆,该功能可以使汽车制动。

起亚对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现在可以进行道路边缘检测,以更有效地将汽车自动保持在车道内,并且对车道跟踪辅助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更大的排气管小窍门来了更新的起亚Stinger

顶级规格的GT-Line和GT车型还具有避免后方交叉路口碰撞的辅助功能,起亚表示“监控并在必要时制动,以防止倒车时车辆两侧的交通”。

顶级车型还将获得避免盲点碰撞的辅助功能,该功能使用盲点检测和电子稳定性控制来防止与相邻车道上的汽车发生碰撞。

六缸涡轮起亚Stinger车型采用了具有更大排气尖端的双峰排气系统,同时还提供了两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新的2021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经销商,并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使整个价格范围内的价格上涨了2940美元。

大型后轮驱动运动型轿车将继续提供四种车型,现在起价为49,550美元,加上起亚Stinger 200S的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182kW / 353Nm)的上路成本–价格上涨了2160美元– GT-Line贵740美元,为57,230美元,加上ORC。

标签:起亚St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