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顿的传统汽车将在澳大利亚展出

时间:2020-12-08 10:51:51来源:
导读通用汽车公司已经确认,霍顿的80多种传统生产车辆和概念以及30辆重要的动力总成的全部收藏品将留在澳大利亚,并将在全国的汽车博物馆展出。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确认,霍顿的80多种传统生产车辆和概念以及30辆重要的动力总成的全部收藏品将留在澳大利亚,并将在全国的汽车博物馆展出。

它还宣布,将于12月中旬在南澳大利亚伯德伍德的澳大利亚国家汽车博物馆展出霍顿最具标志性的车辆的特别收藏。

其中将包括48/215(当时的首相本·奇夫利于1948年推出的著名的Holden 1号),以及一系列里程碑式的汽车和一些最著名的概念,包括飓风,Coupe 60和Efijy。

正如汽车销售十月份所报道的那样,霍顿的概念车和传统车几乎全部都分配给了澳大利亚各地的临时房屋,同时正在制定一项计划来保护和保存它们。

在美国汽车巨头今年早些时候决定裁撤霍顿品牌之后,曾有人担心关键模型会被运回通用汽车在美国的总部,被抛售甚至被压碎。但是,通用汽车今天已经详细列出了所有关键车辆和动力总成的位置,并声称从未打算将其中的任何车辆和动力总成运回底特律。(请参阅下面的列表)

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董事总经理马克·埃博洛(Marc Ebolo)说:“人们对这些标志性的汽车遗产发生了很大的猜测,我很高兴地透露我们正在澳大利亚展示我们的车辆收藏。”

“我们从未考虑过将其发送到海外。

“构成数百万美元收藏的车辆已借给了各种博物馆,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展出。

“这将是霍尔顿量产和概念车的全部系列同时发布以供公众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