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发布了2021年大众Tiguan的等级和规格详细信息

时间:2020-12-08 10:51:50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发布了2021年大众Tiguan的等级和规格详细信息,该车将于明年4月左右在展厅内登陆。Tiguan系列经过更新,采用了全新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发布了2021年大众Tiguan的等级和规格详细信息,该车将于明年4月左右在展厅内登陆。

Tiguan系列经过更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的发动机和更多的设备,将作为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车型(目前位于Golf和Amarok的后面)以及与其他中型SUV(例如,马自达CX-5和丰田RAV4。

为了最终可以在常规的五座和七座Allspace配置中使用,Tiguan的物理变化以更大的前格栅为标题,而新的LED大灯和更新的保险杠笼罩着前格栅,而后部则重新设计了新的尾灯。保险杠和后挡板上刻有字母“ TIGUAN”。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ustralia)表示,Tiguan系列将标配全套IQ Drive辅助系统,该系统结合了先进的安全技术,例如前辅助,低速和高速自动紧急制动(AEB)等。

将提供新的多功能“数字”方向盘,而经过重新设计的中央仪表板将结合新的触摸屏显示器和大众最新的MIB3软件。

在海外市场,每款新的Tiguan车型都将与汽车制造商的数字仪表板配对使用,但是澳大利亚在这方面的前景仍然未知。

大众汽车目前尚无法在当地定价,但已经证实新的Tiguan系列将在澳大利亚以三种等级供选择:Tiguan Life,Tiguan Elegance和Tiguan R-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