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辆在澳大利亚新车市场上提供了最便宜的千瓦数

时间:2020-12-09 10:25:43来源:
导读 在我们的涡轮增压和电气化时代,似乎几乎每周都会有一种新的,功能强大,价格昂贵的超级跑车或超级轿车首次亮相。布加迪Bolide,SSC Tuata

在我们的涡轮增压和电气化时代,似乎几乎每周都会有一种新的,功能强大,价格昂贵的超级跑车或超级轿车首次亮相。布加迪Bolide,SSC Tuatara,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和重量级GMC悍马EV涵盖了这支大马力俱乐部的一些最新成员。

但是,如果您追求的是大国却没有相称的高昂价格,该怎么办?让我们计算一下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便宜”千瓦的10辆汽车。

免责声明:尽管此列表注重性能,但您会发现此列表中的少数几辆汽车的得分不高,并非其引擎盖下方的肌肉,而是其价格合理的零售价。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价格在发布时都是正确的,并且不包括路费。

开启前十名的是全新的福特Escape,本月初它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即将到来的Escape的基础版提供了动力,该新一代车型的所有非混合动力版本均从同一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寻求动力,产生183kW的功率和387Nm的扭矩。

将这些一流的输出与同名的入门级前轮驱动“ Escape”变型的35,990美元标价相匹配,前十名的价格为每千瓦196.67美元。The Escape是此列表中唯一的SUV –根据您的观点,是发烧友的胜利,还是价格适中的SUV Down Under的市场机会。

第九是现代的古老保暖小舱盖i30 N Line的翻新版。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现代和起亚其他一系列产品共用,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将150kW和265Nm的功率发送至前轮。

尽管MY21的价格上涨了2420美元,但i30 N线在可负担的性能汽车市场中仍具有卓越的价值,手动版本的29,42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标签使每千瓦的价值为196.13美元/ kW。双离合自动配备车型的售价为209.47美元/ kW,这一点不那么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