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八年的休战之后雪铁龙终于再次拥有了旗舰店

时间:2020-12-09 10:25:41来源:
导读 经过八年的休战之后,雪铁龙终于再次拥有了旗舰店–只是,事实并非如此。在2021和DS 9轿车已经详述了欧洲市场,几乎是其在中国的到来

经过八年的休战之后,雪铁龙终于再次拥有了旗舰店–只是,事实并非如此。

在2021和DS 9轿车已经详述了欧洲市场,几乎是其在中国的到来后九个月,并在第一的法国旗舰,欧洲版本将是中国制造的。

DS 9进入了雪铁龙C6在2012年停产的位置(并忽略了目前在中国销售的完全不相关的C6),在DS Automobiles的销售范围内名列前茅,该品牌在2014年被雪铁龙的品牌超越,成为了自己的品牌。

DS 9采用与Peugeot 508相同的EMP2底盘,轴距更长,比普通508长105mm,比中国市场508L长轴距长52mm,比七座5008 SUV长20mm 。

DS 9的鼻翼尺寸为4930mm,比宝马5系或奔驰E级等目标竞争对手略短。2900mm的轴距也短了一些,但是宽1850mm的雪铁龙却比其竞争产品低了10-20mm。没有给出高度。

DS 9从外部采用了许多DS造型提示,包括带翼的前格栅,沿着引擎盖中央延伸的'Guilloche风格剑'镀铬长矛和珠串LED行驶灯。

车身侧面采用量身定做的造型,带有清晰的肩部折痕和齐平配合的门把手。DS将车顶轮廓称为“后退”,如果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对原始Citroen DS的致意,后挡风玻璃顶部有一对高位指示器。

欧元买家可以从三种可用的传动系统中进行选择:PureTech 225,E-Tense 225或E-Tense 4x4 360。

标签: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