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Stellantis协议的细则标致集团正在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

时间:2020-12-09 10:25:41来源:
导读根据对Stellantis协议的精细分析,标致集团在技​​术上正在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而不是像先前报道的那样与之合并。Stellantis是新公

根据对Stellantis协议的精细分析,标致集团在技​​术上正在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而不是像先前报道的那样与之合并。

Stellantis是新公司的名字,该公司包括所有标致集团(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品牌。

合同表明,至少出于会计目的,在该安排中必须确定“收单方”。

该文件在第24页上明确指出:“基于对IFRS 3下指标的评估以及所有相关事实和情况的考虑,FCA和PSA管理层确定PSA为收购方。”

这家制造巨头的发言人拒绝与CarAdvice联系时对合同的具体措辞置评,但重申“ Stellantis将是FCA和PSA集团50:50合并的结果。”

新的集团正式成立后将包括14个品牌,分别是Abarth,Alfa Romeo,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DS,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和Vauxhall。

标签:Stellan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