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菱Eclipse 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亮相

时间:2020-12-09 10:25:40来源:
导读 改款的2021年三菱Eclipse 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已正式亮相,但该车型要等到明年年中才进入澳大利亚展厅。插电式中型SUV(白色)从2 4

改款的2021年三菱Eclipse 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已正式亮相,但该车型要等到明年年中才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插电式中型SUV(白色)从2.4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产生94kW / 199Nm)并与双电动机配对获得大部分动力。

两个电动机中较大的一个位于后轴,功率为70kW / 195Nm,而前置电动机为60kW / 137Nm。

上图:白色的欧洲规格三菱Eclipse Cross PHEV。

尚未公布综合功率数字。驱动器通过单速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提供三种驱动模式;EV(电动汽车)模式,串联混合动力模式和并联混合动力模式。

EV模型可从汽车的13.8kWh锂离子电池提取零排放范围,最大可达57km 。

在串联混合动力模式下,车轮仅由电动机驱动,而发动机在后台以恒定的RPM运转,以保持电源补充。

同时,在平行混合动力模式下,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协同工作以驱动车轮,类似于更传统的混合动力布局。

相比之下,标准的非混合动力汽油模型-已在澳大利亚销售,价格从30,290澳元起加上公路成本-可获得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产量为110kW / 250Nm,配上“ 8高速” 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