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M3旅行车即将登陆澳大利亚

时间:2020-12-09 10:25:39来源:
导读 2020年12月4日更新:该公司在发布到YouTube的新视频中嘲笑了宝马M3 Touring 。这部短片描绘了一个充满宝马M车主和发烧友的城市,他们急于

2020年12月4日更新:该公司在发布到YouTube的新视频中嘲笑了宝马M3 Touring 。

这部短片描绘了一个充满宝马M车主和发烧友的城市,他们急于看到最新合金轮毂设计的发布,这是对新运动鞋发布经常大肆宣传的模仿。

这部电影被称为“ Drop – BMW M镇的故事”,展示了一个人-我们强烈怀疑他是BMW M的老板Markus Flasch-在坐在宝马未来敞开的后挡板下阅读了一小段“ Lap Times”报纸M3货车。

马库斯·弗拉施(Markus Flasch)一直活跃在M3 Touring的介绍中,使用他的个人Instagram帐户向全世界确认了该模型(请参阅下面的早期更新)。

虽然最初的传言指向2023年发布,但该品牌的半规则预告片暗示,长车顶模型可能比预期的更早进入展厅。

接下来的框架显示了一名建筑工人安装了电动汽车充电器,该充电器配有BMW M三色制服,这是该子品牌向电气化迈进的一步。

2020年8月31日更新: 宝马M提供了M3 Touring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图像 ,并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这辆马车伪装(见下文)。

尽管早期渲染中省略了此功能,但该车似乎具有与偏光2021 4系列双门轿跑车相似的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