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动汽车Hyundai Ioniq 5的首发会在不久的将来进行

时间:2020-12-10 10:56:38来源:
导读 显然,新型电动汽车Hyundai Ioniq 5的首发会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越来越多的汽车在主要城市的街道上被记者看到。当然,新颖性仍然被浓密的伪

显然,新型电动汽车Hyundai Ioniq 5的首发会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越来越多的汽车在主要城市的街道上被记者看到。当然,新颖性仍然被浓密的伪装所覆盖,因此无法看到细节。

但是,要看到前灯和尾灯将保持与在相应概念上看到的相同的形状和样式。值得回顾的是,新产品最初以现代45(Hyundai 45)的名称而闻名,然后获得了该名称,甚至还拥有自己的品牌-Ioniq。

这家韩国制造商表示,新的电动汽车将迎来现代汽车设计的新纪元,而现代汽车将专注于电动模型。预计新产品的正式首映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

标签:HyundaiIoniq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