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Veloce Ti将会提供2021 Alfa Romeo Stelvio

时间:2020-12-10 10:56:37来源:
导读 新的Veloce Ti将会提供2021 Alfa Romeo Stelvio。根据该公司的新闻服务,缩写 Ti表示国际旅游局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国际旅游

新的Veloce Ti将会提供2021 Alfa Romeo Stelvio。根据该公司的新闻服务,缩写“ Ti”表示国际旅游局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国际旅游业”,Veloce一词被翻译为“快速”。

新款Veloce Ti将在运动型风格的内饰和内饰方面与标准跨界车有所不同。因此,新改型的汽车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的后保险杠,车身颜色具有空气动力学“丰满感”,以及采用新设计的黑色21英寸轮毂。

Veloce Ti的内部装饰为深色,运动座椅采用皮革和Alcantara软垫装饰,前面板采用碳纤维镶嵌,汽车内部装饰有Stelvio,Q4和Veloce Ti徽标。

Veloce Ti版本将可用于跨界车,其2.0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可产生280马力的功率,而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10马力的功率。这两款车都标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专有的Q4全轮驱动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还宣布开始接受2021年吉利亚(Gilia)轿车和Stelvio跨界车的订单。在车身和内饰设计方面,这些汽车与2020年的汽车相差无几,主要创新将是符合最新欧洲环保标准-欧6d-Final的发电厂。

标签:Veloce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