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组织Euro NCAP进行了另一系列的碰撞测试

时间:2020-12-10 10:56:37来源:
导读 欧洲组织Euro NCAP进行了另一系列的碰撞测试,其中他们测试了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 110的安全性。除了SUV外,还测试了另外六辆车

欧洲组织Euro NCAP进行了另一系列的碰撞测试,其中他们测试了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 110的安全性。除了SUV外,还测试了另外六辆车:奥迪A3,起亚索兰托,五十铃D-Max,西亚特莱昂,现代i10和本田e。几乎所有人都是“优秀学生”。

5月底进入乌克兰市场的Land Rover Defender经过Euro NCAP的五门110改装测试,专家对SUV的安全性评为五星级。

SUV为成人和儿童乘客的安全性最高,得分为85%。助手的表现为79%,行人和骑车者的安全性为71%。

专家的投诉是由于与移动障碍物发生正面碰撞而导致驾驶员和乘客的臀部受伤的风险引起的。另外,当撞到杆子时,后成年乘客的胸部可能受伤。对行人来说特别危险的是后卫的前光学区域。

第四代奥迪A3掀背车也获得了欧洲NCAP的A,并且在成年乘客的安全性方面超过了Defender(89%)。儿童安全被评为81%,其他道路使用者为68%,系统为73%。

虚拟传感器记录了与移动的可变形障碍物碰撞时驾驶员胸部和小腿受伤的可能性。挡风玻璃和前柱对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最危险。专家们指出了中央安全气囊的工作原理,该安全气囊可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免​​受头部颠簸的伤害,并称赞了掀背车系统的工作原理。

标签:Euro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