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年春季开始奥迪etron GT将投入生产

时间:2020-12-10 10:56:36来源:
导读 从明年春季开始,将接受新产品的订单。奥迪e-tron GT电动汽车将在Bollinger Hofe生产基地组装,该工厂是该公司在德国内卡苏尔姆的工厂的

从明年春季开始,将接受新产品的订单。

奥迪e-tron GT电动汽车将在Bollinger Hofe生产基地组装,该工厂是该公司在德国内卡苏尔姆的工厂的一部分。以前,这家隶属于奥迪运动的公司生产R8。将来,超级跑车和电动汽车将在同一条装配线上生产。

提供给内卡苏尔姆工厂的所有电和热都来自可再生资源。此外,用于企业目的的铁路设备使用天然气或电力牵引。去年,在为批量生产准备新的e-tron GT的过程中,扩大了Bollinger Hofe生产基地并重新配备了设备。

回想一下,奥迪e-tron GT电动汽车是在新的PPE(高级平台电动)平台上开发的。新项目的设备中的两台电动机的最终性能为590 hp,并且在一次充电后,汽车将能够在WLTP循环中行驶约400 km。从明年春天开始,将开始接受电动汽车奥迪e-tron GT的订单。

标签:奥迪ETronGT